close

自創小說~請多指教~

有空的話,一周連載一次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「Pile!護著我!我去佔領據點!」我向著五百公尺處的蒼藍色大型虛擬角色喊。

Unlimited Ice Wall (無限冰壁)!」我的手伸出,放出碧藍色的過剩光(Over Light),往遠處的灰暗草色對戰虛擬角色─Bush Utan射過去,形成多面冰壁後,Cyan Pile衝上前大喊:「Splash Stinger(飛針四射)!」

上半身微微後仰,蒼藍色胸部裝甲開出許多洞,許多針型飛彈射出,在Utan身上造成爆炸。「嗚啊!」他驚叫,掙扎著,卻被我的冰壁束縛著無法移動。

我衝向五十公尺處的「要塞據點」,進到據點內三十秒後,顏色從「Great Wall(長城)」的綠色轉變成「Nega Nebluas(黑暗星雲)」的黑色。必殺技計量表開始補充。

「Laser Lance(雷射長槍)!」在空中的Silver Crow用心念長槍射向機車上的Ash Roller。

「不~Mega Cool的大爺我竟然又敗在這臭烏鴉的手中!」他大喊。

綠之團來攻擊杉並戰區的團員全軍覆沒,黑之團成功守住戰區的所有區域。

「做得好,Ice。」Pile用右手的打樁機,和我的腕部裝甲互擊「鏗鏗!」兩聲輕響出現。Crow也和我以腕部裝甲互擊。

「我們退出吧。」我說。

場景轉為有田學長的家。聊了一陣後,黛學長和我像有田學長道別。

「黛學長,我們去找人對戰吧。」我向他說。

「好,要去哪一個戰區呢?」他問。

「去中野如何?」我說。

「‧‧‧‧‧‧可是那裡是紅之軍團─Prominence(日珥)的領地,幾乎都是遠程的耶!」他遲疑的說。

「沒差,反正我們可以用近身技緊貼他們,再打敗他們。」我回答。

「好吧。」他說。

我們坐上公車,車上人有點多,我們站著,車子一路開到中野。

我們下了車,在附近找間咖啡廳,坐下,開起全球網路,登記組隊。

兩分鐘後,「啪──!」加速音響起。

「HERE COME NEW CHALLENGERS!(有新的挑戰者!)」

(待續~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§眼鏡大好X冰流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