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冰流

名字:張**

綽號:張寶綺(補習班同學取的 我叫他游寶豪)

年齡:12歲 (似乎我是全班最大) ((或許吧))

血型:O型

星座:正義的天秤~(哪有= =)

生日:90.9.23----

身高:秘密~

體重:ㄜ@@"----猜對了就說ㄅ

年級:六年級

居住地:新北市中和區ㄉ某處(來找偶ㄅ~~)

學校:興南國小 

我的個性:算是暴力吧(有男生被我捏到手臂紅腫過  被我抓到破皮)大嗓門~ 倔強 好勝

生肖:蛇   (俺老師最怕的動物~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~)

興趣:看書、唱歌、玩電腦、聽歌

我喜歡看書的種類:就是小說~ (不接受鬼故事  ) 

專長:作文 成績   只是5上5下期中期末班級排名都是第2  第1名連任ㄟ(4次)   ((淚奔

喜歡吃的東東:披薩  焗烤  義大利麵 日本料理 炒飯 芒果 水蜜桃 蘋果

討厭吃的:冷凍豌豆煮熟

喜歡的科目:社會(特愛) 自然&電腦(應該沒人跟我一樣吧)

討厭的科目:數學去死!((踢踢

喜歡的人:長的帥 淡定      女生要喜歡交朋友 善解人意

討厭的人:自大、白目、自以為是 很北爛 北七(恩阿 我們班**號算是這種人)

顏色:綠、藍色特愛(所有藍色)、

我的特點:ㄜ 很難說ㄋㄟ

夢想 當作家 去日本玩至少n次~~~~

動漫:妖怪少爺 魔導少年 死神

動漫人物:奴良陸雄(妖怪) 格雷·佛爾帕斯塔 朽木白哉 日番谷冬獅郎

偶像:五月天(阿信) Spexial(子閎 宏正)

歌曲:倔強  super style 發飆 洗衣機 紅塵客棧 明明就

動物:貓咪~~

國家:日本

飲料:奶茶&紅茶

夢想:粉多ㄋ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§眼鏡大好X冰流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