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HERE COME NEW CHALLENGERS!(有新的挑戰者!)」

蒼藍色和碧藍色虛擬角色站在「黃昏」空間的大理石建築物中。

「Coral Lily和Violet Vine‧‧‧‧‧‧」我喃喃說道。

「一個是純遠程系,另一個是半遠程半近戰,先集個必殺技計量表吧。」Cyan Pile歪了歪那有著條狀橫孔的面罩說。

我們打碎了許多脆弱的大理石建築物,集滿了必殺技計量表。

導向指標指向了400公尺處。我們緩緩接近,準備突襲。

Lily和Vine一個拿著步槍,另一個拿著長鞭,蓄勢待發。

Ice Sword(寒冰劍)。」我小聲的喚起強化外裝。「Ice Pistol(冰之手槍)。」強化外裝折疊成手槍,現出槍口,劍柄變成槍柄。

「上吧!Splash Stinger(飛針四射)!」針型飛彈往Lily和Vine飛去。

我展開連射,冰之子彈跟在針型飛彈後面飛向她們。

「嗚‧‧‧‧‧‧竟然給我用突襲!」Vine說。紫色裝甲上幾乎都結冰了。

「Flame shooting(火焰射擊)!」Coral Lily舉起步槍,槍口朝向在我左邊50公尺處的Cyan Pile,射出多發火焰彈。

我飛快的衝到他身前,發動Azure Ice的特殊能力─「Invalid High Thermal(高熱無效)」。

我的裝甲散發出藍色的光,「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」我大喊。

火焰被我的裝甲消除了。

「竟然‧‧‧‧‧‧」Croal Lily低聲說。

我雙腳往地面一蹬,衝向Lily,往她的腰部使出回旋踢。

「啊痛痛痛!你個暴力女‧‧‧‧‧‧」她怒喊。

「Spirit Vine Sway(靈藤回路)!」Violet Vine的長鞭一甩,將我的左手捲起。

「Ice!」正在和Lily奮戰的Pile驚呼。 

我的左肩以下被鞭子扯斷。

「嗚啊啊啊啊啊!」我受到了肢體截斷的痛楚,單腳跪地,喘著氣。

─我怎麼能認輸呢?黛學長也在戰鬥啊!

「喝─啊!」我躍起,往Vine那裡使出俯衝下踢。

「可惡!」她憤怒的說。

Lighting Cyan Spike(雷霆快槍)!」Cyan Pile舉起右手的打樁機,鐵裝畫為藍白色電將高速突刺,貫穿了Coral Lily的身軀,她的體力計量表減至0。

「Lily!」Vine大喊。

「小藤,Pile和Ice這隊太強了‧‧‧‧‧‧」Lily珊瑚色的身軀消失在大理石的地板上。

Ice真強!」

Pile的突刺也是!」

Vine的鞭子也很強!」

Lily的攻擊也不錯,只是Ice的特殊能力‧‧‧‧‧‧」

觀眾開始熱烈討論。

Spirit Vine Around(靈藤圍繞)!」Vine大喊。長鞭捲起Cyan Pile的腰。

「嗚‧‧‧‧‧‧」他掙扎著。]

「可惡‧‧‧‧‧‧!」我恨恨的說,右手用力刺進地板。

─不,我可不能認輸!

我心中想著。

我搖晃著站起,再次召喚強化外裝。

「Ice Whirlwind Strike(寒冰旋風擊)!」夾帶著冰雪的風纏繞於劍身,砍向長鞭,它頓時斷裂,Pile身上的鞭子也鬆開。

「喝!」Vine大喝一聲,用高跟鞋的鞋跟踹中我腹部。

「嗚‧‧‧‧‧‧」我低聲呻吟。

我腳一蹬,衝向Vine,飛踢、上段踢、肘擊、掌擊、手刀、拳擊‧‧‧‧‧‧武打系的招數被我使了出來。

「嗚‧‧‧‧‧‧可惡!」

她被我固定在大理石地板上無法動彈。

「Unlimited Ice Wall(無限冰壁)!」我用多塊冰壁成雙面夾住Vine那紫色的身軀。

「最後一擊!Lighting‧‧‧‧‧‧Cyan Spike(雷霆快槍)!」Cyan Pile用打樁機上的鐵樁刺穿Violet Vine的身軀。

「終於!」他說。

「黑之團的兩位辛苦了!」

「打得漂亮!」

「辛苦了!」

觀眾們留下這些話後離開對戰空間。

永恆的黃昏中,剩下300秒,場景裡只剩下我和Cyan Pile。

Ice,不,村上同學,辛苦妳了,手整隻被扯下來,很痛吧?」他問。

「還好啦‧‧‧‧‧‧诶?」

我突然感覺到有人抱住了我。

「黛學長‧‧‧‧‧‧?」我驚呼。

「村上學妹,妳,真的好努力。」他輕聲說。

雖說是隔著對戰虛擬角色,不過這太令人害羞了!

我伸出右手,輕撫他的蒼藍色面罩。

「再多痛苦,我都沒關係,因為我的目標,和你們一樣,都是升上LV10。」我說。

「對啊!」他說。

他說完之後,讀秒結束,我們又回到了現實世界。

不久後,咖啡和茶點送上來了。

柔和的昏黃燈光下,我看見了他無框眼鏡下的雙眼帶著笑意,我嘴角微微上揚,吃著眼前的巧克力蛋糕。

「村上‧‧‧‧‧‧學妹,後天有煙火大會,你要去嗎?團員們及仁子、Pard小姐和綸都說要去。」黛學長問。

我思索一番後,就答應了。

聊了30分鐘後,時間已進傍晚,我們坐著公車回杉並。

我回到家,梳洗一下,弄了頓晚餐,這時,門鈴響了。

「來了!」我說。

我把門打開,「姐‧‧‧‧‧‧姐?」我瞪大雙眼,說。

(待續~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§眼鏡大好X冰流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